【林ˢʰᵃᵒ⋆

饿了。。。我要吃饭🌀

冠军菜鸟竟是马甲众多的首席大佬?①

算是个观影体吧,之前的那个观影体就忘了吧,自不太满意,打算从写,就是众人观看阿猪的那种,应该都看过吧


人设崩塌预警


样貌为拟人


字数8.9k+


所有的猪猪侠都为一个猪猪侠


偏奇G(奇迹×猪猪侠)


文笔差到极致,看不惯左上角,我也没办法,对不起咯


时间设定:比云山完赛后一个月,全星球的人都打算去游玩(有点扯淡)


码子人:糖言


文章内容出于:糖言


人员互动:喵喵 蓝音 奈瑞斯 火花塞奶 秋果


        ———————

星航:“迷糊博士,你还打算让猪猪侠一直睡下去?这都9点多了,都快要吃中午饭了,他还要不要训练啊,一会就出去玩了”


迷糊博士:“?你没叫他?”


星航:“?我以为你叫过了”


迷糊博士:“*!快去叫猪猪侠起来训练!!!”


星航:“明白明白明白,真是的,这么大声干什么”


卜四:“那个…你们有没有感受到…脚底下…”


卜三:“有点空?”


迷糊博士:“嘶…你别说,还真是”


星航:“赞同”


      愣    神     三   秒


众人(无猪猪侠):“啊!  啊!  啊!  “谁这么缺德把地板拆了啊!!!”


- - - -场景转换- - - -

火花:“噗…阿言啊…你…就这么…给把地板整没了?”/憋笑


糖言:“喂喂喂,我能有什么办法嘛,你总不能给他们面前整个传送门,让他们自己进去?”


秋果:“就是啊,傻子才进去呢”


火花:“嗯,对对对,老婆说的都对~抱抱~”/往秋果身上蹭


秋果:“哎呀…好啦好啦,抱抱不就是了?”


奈瑞斯:/走来“咳,喂,你们趁阿喵不在,怎么喂阿言狗粮啊,也不带我一个,是吧老婆~?”


糖言:“喂!奈瑞斯!你怎么这样啊!你不帮我就算了!怎么还损我啊!再说了我跟阿喵也就是朋友关系而已”


蓝音:“(笑)好啦,瑞斯,别闹了”


糖言:“呜呜呜,你看蓝音多好,好好跟你老婆学学!知道了吗!?”


奈瑞斯:“哎呀,知道了知了,我的好言哥”/摆手


火花:“老婆,我怎么感觉阿奈在敷衍阿言啊…最后怎么又改口叫言哥了?”/小声


秋果:“你这么一说是有点哈,不过最后那言哥不是以前阿奈认阿言大哥时候的称呼吗?你忘了?”/小声


火花:“咳咳咳,没有没有,只不过最近记性有点差”


糖言:“不对吧…算算时间,一群人也该到了吧,怎么还没到?”


奈瑞斯:“言…言哥…你该不会…又…又给传送错地方了吧…”


蓝音:“又?”

奈瑞斯:“呜呜呜,老婆,你不知道啊,一开始观影总部让我跟言哥一组的时候可没把我给累坏,就这么给你说吧,十次里面六次传送错误啊!”/欲哭无泪


秋果:“哈哈哈,这个我知道,上次阿言还把她那边的人传送到我这边了,可把我吓了一跳呢”


火花:“嗯…我记得阿言也给你收拾过不少烂摊子吧?”/挂在秋果身上


奈瑞斯:“唔…好像也是哈”/挠头


“啊!  啊!  啊!”


蓝音:“虽然习惯不少,但是还是会被吓一跳啊…”/无奈


秋果:“好啦,我们走吧”


- - - -场景转换- - - -


“这里是那啊?”


“我不是在睡觉吗?”


“我午饭还没吃完呢”


“噢耶!不用写作业了!!”


“作业我给你拿着了,赶紧给老娘写你作业去,就算天塌了,你也得给我写完作业!”


糖言:“咳咳咳,大家安静一下我不是有意要打扰你们生活的,只不过想让你们看个人罢了,我是糖言,是这观影厅的主控制师,这些是我的朋友,火花,秋果,奈瑞斯还有蓝音,她们同时也负责别的影厅区域”


奈瑞斯:“还有个副控制师啦,叫喵喵”


“一个人?他是谁啊?让我们这么多人去看?”

“就是,我还有事呢!”


“我可没那个闲工夫!”


“他谁啊?他配吗?”


喵喵:“啧啧啧,说够了没有?如果你们想死我也不阻拦”/摇摇头


火花:“诶嘿,是阿喵!”


秋果:“等等,你什么时候来的?”


喵喵:“唔…让我想想…(托腮)应该是阿言介绍的时候把”


火花:“好啊你,阿喵,来了也不说一声?你忙完了?”


喵喵:“嗯,对的对的”


星航:“那个…我看了半天没看见我的朋友…请问你们能帮我找一下吗?”


“啊!我趣!是星航!”


“星航居然也在!!!”


“我们的车神之子!”


蓝音:“(笑)如果我猜的没错,你是要找猪猪侠吧”


星航:“嗯,对,你见过吗?(激动)”


秋果:“实话告诉你们,我们要看的就是猪猪侠”


星航:“猪…猪猪侠?”


熊飞:“看他?没搞错吧?”


擎风:“虽然他就比我大一个月,但他…比我还贪玩吧…看干嘛他?看他如何吃喝玩乐?”


(私设猪猪侠比擎风大一个月)


糖言:“到底怎么样,我们看下去就好了,不是嘛,我们的观影厅就在前面,各位请吧”


众人:“好…好吧”

- - - -场景转换- - - -


“哇…观影厅好高级的样子…”


“好…好大的屏幕”


“不像是屏幕吧”


喵喵:“座位上都有各位的名字,大家坐吧,超星车队的人员跟有关人员例如擎风请到vip专座”




(擎风:突然被点名,有点尬)




屏幕亮起


“唉?亮了亮了!开始了开始了!”


“好酷唉!”


“好像看电影啊!”


- - - -场景转换- - - -


[猪猪侠:“不是吧…人都走了…我不就今天晚起了会嘛…出去玩也不带我!这个迷糊坏博士!也不叫我!算了算了…去拿我超星锁联系菲菲他们得了”]


- - - -场景转换- - - -


“菲…菲…?”


“菲菲可是我女神!!!”


星航:“应该是重名吧,猪猪侠怎么能认识超星五灵侠的人呢?就算认识也没听他提过啊”


擎风:“嗯,就是,要是我认识五灵侠的人话我早炫耀起来了”


- - - -场景转换- - - -


[猪猪侠:“嘶…不是吧?我记得就在这吧…啊哈!找到了!咳咳咳,好多灰啊…嗯…应该还能用”


   拨通电话…


菲菲:“喂?是…猪猪侠吗?”


猪猪侠:“昂对,是我”


菲菲:“…你还敢打电话?!你知不知道你一走,那些s级任务都是我们帮你做的!你还不回来?你到底记不记得s级任务都归你啊!”

(叮咚,温馨提示,任务分为4个等级,从高到底的排序为 s   a   b   c )


猪猪侠:“啊…哈哈哈,好了好了,辛苦你们了,大不了回来你们的a级任务分我两个不就是了”


菲菲:“行吧,那就勉强原谅,对了,今年又到你带训特工了,快点回来吧,负责人R特工已经给你选好几个了,就等你来挑了”


猪猪侠:“啊?不是吧,怎么又到我了?这才多久?”


菲菲:“拜托,距离你上次带训特工已经过了将近2年了好吗?一次就带8个人,你还是赶紧回来在说吧,娜娜他们已经去接你了,大约还有1分25秒到竞速星,还有什么事他们会给你说”


猪猪侠:“行吧行吧,待会见”


通话结束…]


- - - -场景转换- - - -


“我去!真的是菲菲女神!”


“啊!菲菲女神还是这么美腻!!!”


擎风:“猪猪侠居然真的认识菲菲!?”/使劲的晃着星航


星航:“我怎么知道?!你能不能憋晃我了,要吐了!”


甜甜:“虽然我超喜欢菲菲,但我的女神还是罗拉(花痴)”


蜜蜜:“嗯嗯!我也是!自从听说罗拉女神重返舞台,我一直高兴的睡不着觉!”


(咳咳,人物分不清,所以可能导致人设崩塌,请见谅)

小禄:“我以为猪猪侠只是个普通赛车手”


大福:“没想到他还认识超星五灵侠的人唉”


小禄:“嗯…等一下,如果猪猪侠认识超星五灵侠的人话那他肯定也认识他们的队长吧!回来就让猪猪侠帮我要几张签名照!”


熊飞:“切,谁知道他怎么认识的超星五灵侠,说不定用了什么下流手段”


小禄:“你就是羡慕 嫉妒恨吧,没事,你自己无能也能不怪你”


熊飞:“你!”


星航:“超星五灵侠的队长不是一直隐藏身份吗?而且…猪猪侠跟…菲菲的关系…(心理:好像很亲近的样子…啧…)”




坐在一旁的 卜三卜四:我貌似闻到了瓜的味道




- - - -场景转换- - - -


[超人强:“队--长!---”/哭着跑过去


猪猪侠:“啊?谁啊?”/扭头


猪猪侠“我c!超人强你吓我一跳”


超人强:“你不知道你不在的日子里波比他连烤红薯都不让我吃啊!”/抱着猪猪侠的腰半跪在地上哭的撕心裂肺


波比:“不!队长!他诽谤我!”




(猪猪侠:莫名其妙的耳熟…)




猪猪侠:“啊…哈哈哈,好啦,超人强,烤红薯吃多了对牙齿也不好,以后也要少吃”/默默的摸了摸超人强的头]


- - - -场景转换- - - -

小禄:“啥!?猪猪侠居然是超星五灵侠的队长!?”


大福:“猪猪侠彻底刷新了我的三观…”


熊飞:“????有谁之前告诉我猪猪侠居然是超星五灵侠的队长吗!?”


罗丹:“6飞了…”


星航:“迷糊…博士…猪猪侠他…”


迷糊博士:“嗯?这有什么好震惊的?”


银河:“迷糊!你居然说这有什么好震惊的!?你知不知道超星联盟一年顶多进去十来个人!?”


迷糊博士:“我当然知道,猪猪侠他还是**呢”


银河:“是什么?”


迷糊博士:“**啊”


秋果:“迷糊博士,请不要透露剧情”


火花塞奶:“嗯对!不然我和果子就把你的马甲也给拔下来!”/做出了一个吓唬人的动作


迷糊博士:“噗!”


是的,没错,他嘴里的咖啡喷了


对,你没有看错,是喷了


银河:“迷糊你还有马甲?”


迷糊博士:“咳咳咳,不说了,不说了,继续看吧”


- - - -场景转换- - - -


娜娜:“对了队长,正好我们现在没事,要不你带我们逛逛竞速星吧!”/满眼期待


猪猪侠:“嗯…可是大家都出去玩了啊,这就等于一座荡荡空城市”


娜娜:“那好吧,只能回来在逛咯”


小呆呆:“对了,猪猪侠,给你,这是最新的超星锁,你的那款超星锁先放起来吧”

猪猪侠:“嗯?有什么不一样吗?”/接过


波比:“哼哼哼,接下来就有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猪猪侠:“嗯”


波比:“你别看外形尺寸都一样,但是他里面增加了许多别的系统,而且保留以前所有超星锁的数据融合为一个超星锁,以前的功能我就不介绍了,点这个按钮,会出现一辆悬浮滑板,当然他可跟普通滑板不一样,他没有轮子,而是整个悬浮在空中的,速度也非常的快,如果加上你的超凡速度可能会达到我们都想不到的速度,虽然悬浮滑板可能有点难以控制,但这个功能还是很有用的,然后就是重点,”


超人强:“对!这个功能让我来介绍!你以为他只是普普通通的换衣服功能?”


波比:“对,他就是个换衣服的”


超人强:“嘿!波比!”


娜娜:“对!队长你快点点看!我们的超星五灵侠的衣服都被改的特别帅!!!而且还是日常装!”


猪猪侠:“真的吗!我试试!”


(衣服大家可以自行想象你们觉得帅气的,想不出来的按我下面的来)


(上衣里面为黑色连体衣,只不过只到了脖子一半而已,上面是到腰的外套,长袖子,也可以是短袖子,有帽子,外套整体为黑色+红色+白色,背后有着专属超好玩联盟的标志)


(私设对外说是超星联盟,对内为超好玩联盟)

下面是普通裤子,有红色链条,也是可长可短,整体为黑色,帽子取消掉了,露出来的是红棕色头发,因为长期不剪,有点微长,可以简介中长狼尾的发型,耳朵那有个耳机,单击可以变成数码眼镜,双击变回耳机)


娜娜:“啊!真的好帅!没想到队长把帽子摘了会这么帅!”


猪猪侠:“嗯…嘿嘿嘿,谢谢娜娜”/害羞的挠了挠头露出一个很可爱的笑容


- - - -场景转换- - - -


“呜呜呜,妈妈我恋爱了”


“呜呜呜,我也是,真的好帅气的”


蜜蜜:“我一直以为猪猪侠…(很难看来着…)”


大福:“看来这就是传说中被帽子封印住的颜值啊…”


甜甜:“好看唉”


星航:“这一定不是我认识的猪猪侠,嗯对,这一定不是我认识的猪猪侠…”←尝试自我催眠的某只豹子


擎风:“哎,星航,之前怎么没发现你队友居然这么帅?要不你把他让给我吧”/用胳膊肘碰了一下星航


星航:“你说什么?”←催眠失败


擎风:“咳咳咳,开玩笑开玩笑的嘛,干嘛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迷糊博士:“哎,这小子,一年比一年帅了啊,当然,肯定没我当年帅气!”


银河:“噗,迷糊,不是我说,你当年真比不上这小子”/用手戳了戳迷糊博士的肚子

迷糊博士:“银河!”


航妈:“行了,银河,你吵到我了!”


银河:“啊,哈哈哈,好的夫人,我这就乖乖做好”


迷糊博士:“…”←莫名被喂了一嘴狗粮


奈瑞斯:“好了好了,我们继续看吧”


- - - -场景转换- - - -


小呆呆:“各位,我们快走吧,刚才菲菲联系我说有点事,要我们赶过去”


猪猪侠:“嗯,好,等等,飞船呢?你们怎么来的?”


波比:“你放心,这边空地太小了,我停森林空地去了,走吧,你也正好试试悬浮滑板”


猪猪侠:“嗯好!”


- - - -场景转换- - - -


星航:“我觉得我们那空地…挺大的”


擎风:“我也觉得挺大的…”


迷糊博士:“切,就那点空地,飞船肯定停不下”


马力博士:“飞船!?我还没研究过飞船呢!”


星航:“马力博士?你什么时候在这的?”


马力博士:“我也不知道”


迷糊博士:“哼,不就是飞船嘛,我还造过呢”


擎风:“我记得飞船好像有很多机密零件的,没那么容易造吧”


迷糊博士:“哼哼哼,那是因为你没见过,不懂了吧”


卜三卜四:“迷糊博士!我们也想研究飞船!”


迷糊博士:“好啊,回来看看有时间没”


马力博士:“我也想!”


迷糊博士:“去去去,你凑什么热闹”


星航:“比起飞船,我更在好奇那个悬浮滑板”


蓝音:“那就继续看咯”


- - - -场景转换- - - -


猪猪侠:“嗯,是红色的,深入我心!”


波比:“那是,我们还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颜色吗?”


小呆呆:“快试试吧猪猪侠”


超人强:“哼哼哼,一会可别让本帅哥超过去了哦”/踩上悬浮滑板对着镜子梳了梳头发


猪猪侠:“是吗?那最好是!”/一副很熟练的样子踩上了悬浮滑板


超人强:“呃…那还是别了吧”


猪猪侠:“走吧伙伴们,我想我大致已经会了,波比,你带路吧,毕竟你也参与了悬浮滑板的创造,会比我们更熟练”


波比:“ok”


过程跳过,因为不会写


娜娜:“哇哦,猪猪侠,看来你好像反而比我们更熟练了,不亏是我们的首席特工!”/对着猪猪侠输了个大拇指


小呆呆:“就是啊,哪像刚上手的样子”


猪猪侠:“嘿嘿嘿,其实比起这个我觉得还是飞船更简单一点,走吧伙伴们,王牌飞行员带你们返回超好玩联盟!”


娜娜 波比 超人强:“好耶!”


小呆呆在后面看着前面几个人无奈的摇头笑了笑(开心的笑)


- - - -场景转换- - - -


小禄:“啥!?猪猪侠还是首席特工!?”


迷糊博士:“很奇怪吗?”/悠闲的喝了一口咖啡


小禄:“怎么不奇怪?我一直以为他就是个普通的赛车手!”


迷糊博士:“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喝咖啡


星航:“真就…”


银河:“喂,星航,你这队友挺厉害啊,之前怎么没听你提过?”


星航:“我tm都不知道啊喂!”


- - - -场景转换- - - -


超人强:“晕…晕死了…呕”


猪猪侠:“啊…哈哈哈,坐我飞船这么久了,怎么还没习惯啊?”/笑这拍了拍超人强的后背


小呆呆:“我觉得…开的挺好的…”


猪猪侠:“不是!小呆呆,怎么你也晕啊?!”


娜娜:“不止有小呆呆…我们…都…呕”


波比:“猪…猪侠,我看你飞船还是在多开开吧…毕竟你这么久没开了…”


猪猪侠:“哈哈哈,一定一定,我们快进去吧”


超人强:“额…猪猪侠,你…”


猪猪侠:“嗯?怎么了?”


超人强:“还记得…大门密码吗?”


猪猪侠:“不…是刷…脸吗?”


波比:“我们什么时候有的刷脸这功能啊喂!”


猪猪侠:“咳咳咳,忘了忘了,毕竟在竞速星几乎都是刷脸功能嘛”/尴尬的挠了挠头


娜娜:“队长,你可真是厉害,要是我们不在你是不是又打算踹门啊?干脆下次直接把大门密码贴门上得了”娜娜一边说,一边走向前去输入密码


超人强:“我赞成!”


猪猪侠:“咳咳咳,不至于不至于”


小呆呆:“或许这真的是个好办法”


猪猪侠:“小呆呆怎么你也这样啊!!!”


菲菲:“毕竟最近总部资金不足嘛”


娜娜:“菲菲?你怎么来啦?”


菲菲:“看看咱的首席大人打算怎么处理那些公务咯”


猪猪侠:“…(我现在是不是应该赶紧跑)”


菲菲:“猪猪侠,你还想跑?”

猪猪侠:“绝对没有!”死了命的摇头


菲菲:“算啦,不过最近总部资金严重不足,所以普利斯说什么有个什么场合想要我们以超星五灵侠的身份出场一下”


猪猪侠:“哈?我才不要!我现在很累的好不好!反正我不去”


娜娜:“好啦队长,咱就去吧”


超人强:“说不定还有好吃的~嘿嘿嘿”


菲菲:“唉,不去也没办法,人家提名要我们队长去”


猪猪侠:“我要去找普利斯”


菲菲:“哎!猪猪侠!”


小呆呆:“要不…算啦…?”


菲菲:“不行啊,那什么总裁好像花了什么300万吧,指名道姓要猪猪侠去”

波比:“他又不知道猪猪侠长什么样”


娜娜:“那也不能糊弄人家啊”


- - - -场景转换- - - -


熊飞:“我去!什么场合?300万!?这都不去?!”


擎风:“这猪猪侠…根本不知道300万是什么概念吗?”


迷糊博士:“区区300万而已,确实不是很多啊…”


迷糊博士的声音不算很大,但也足矣让整个观影厅里的人听见


“啥!?”


“区区?”


“300万?”


“不是很多?!”


迷糊博士:“对啊,要知道,超星联盟对资金要求很多呢,区区300万,培养一个普通特工还差点,更别说超星联盟里还有这么多精英特工”


星航:“这…(原来…我也不过就是个普通的赛车手…跟猪猪侠相比…还是太弱了…)”


迷糊博士:“咳咳…当然,猪猪侠除外”


擎风:“什么?迷糊博士,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培养猪猪侠花了不止300多万吗?”

迷糊博士:“错!恰恰相反,猪猪侠可给了超星联盟不少资源”


“哈?”


“果然!我就说吧!还不是走后门?!”


迷糊博士:“去去去,放你的屁!”


大福:“那怎么说?”


迷糊博士:“害,几年前有两大公司合并,你们听说过没?”


擎风:“嗯,略有耳闻,据说…好像是一边是光明的人跟一个一边是黑暗的人他们…好像在一起很久了…嘶…他们本就一人成立了个大公司,到了后来也就合并了”←学霸本霸


小禄:“啊!我想起来了!据说是为了以后更方便交给他们的儿子!两家公司打理起来有点费事,然后就合并成一个大公司了!”


【狗血剧情?😱】


星航:“额…怎么就我不知道…”


擎风:“切,你成天不关注新闻,不知道也在正常不过了”


甜甜:“突然好羡慕啊!”


星航:“羡慕?羡慕什么?”


蜜蜜:“笨蛋!当然是羡慕他们的儿子呗!不用努力就有亿万家产等着继承,不知道那个女人能被看上,那就享福咯”


擎风:“切,拜托,万一那小子是个只会吃喝玩乐的废人呢?”


迷糊博士:“(额…这要是被猪猪侠听到…唉,算啦,还是不说为妙)”


银河:“迷糊,我想知道,这跟猪猪侠有什么关系吗?”


迷糊博士:“额…(笨蛋!这当然有关系啊!猪猪侠就是那小子啊!)咳咳!是…因为猪猪侠认识那位少爷!对!就是这样!”


银河:“看你这表情…有点不太像啊…”

迷糊博士:“怎么!?难不成那俩小子是一对儿吗!?”/生气


银河:“额…好像…也对哈”


星航:“(呼…还好…虚惊一场…)”


喵喵:“咳咳,各位,多余的话,咱就不说了,你们不打算继续看吗?”


星航:“看!当然看…(猪猪侠…你到底对我隐藏了多少秘密)”


- - - -场景转换- - - -


猪猪侠:“普利斯!你不是说过我可以不用参加任何宴席吗?”


普利斯:“额…哈哈哈,咱这不是资金不足嘛…”


猪猪侠:“区区300万,难道我明暗公司拿不出来吗?”


普利斯:“额…哈哈哈…也…不是啦…我是觉得这次那什么叫奇迹的继承人也去!我才答应的”


猪猪侠:“奇迹?真的吗?!你会不会骗我”


普利斯:“你看我像是会骗人吗?!”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猪猪侠:“像…”


普利斯:“…”/石化


猪猪侠:“行,那我就去吧,如果普利斯你敢骗我的话,你就等着吧”


普利斯:“啊…哈哈哈,不会不会,你们到那记得带个口罩哈”/擦汗


猪猪侠:“啊?哦,行”


- - - -场景转换- - - -


星航:“嘶…那个叫奇迹的…是谁啊?怎么没听猪猪侠说过?”


迷糊博士:“哦,他啊,是猪猪侠在空星域的搭档”


擎风:“搭档?他俩配合很好吗?”


迷糊博士:“那是,给个眼神就能明白的哪种”


星航:“嗯…这样啊…挺好的”


- - - -场景转换- - - -


猪猪侠:“哇哦,还挺大的”/四处张望


保安:“你好,请问有请帖吗?”


猪猪侠:“请帖?什么请帖?”


保安:“你没有请帖吗?那就请回吧,没有请帖还敢来着种高级场合?”

小呆呆:“我们是没有请帖,但我们的确是被人邀请来的”


保安:“去去去,没有请帖还敢说是被人邀请来的?”


超人强:“喂,你怎么这样啊?”


保安:“我怎么了?!想打架啊?!”


猪猪侠:“等一下,他们没给我请帖,但里面倒是有张卡”


保安:“卡?你们能有什么卡?”


猪猪侠:“这个,你看行吗?”/将卡递了过去


保安:“wc,紫金卡?啊…哈哈哈,原来都是贵客啊,您几位可以进去了,来,里面请”


- - - -场景转换- - - -


“我以前有幸见过一次紫金卡,据说是vip贵客才会被发”


“啊…哈哈哈,我觉得现在什么事发生在猪猪侠身上都不奇怪了…”


小禄:“我…我也是…以为是菜鸟,实际是大佬啊!呜呜呜”/痛哭流涕


星航:“居然还有紫金卡?!”


迷糊博士:“对啊,这不很常见嘛”


众人:“去你ma的很常见啊喂!”


- - - -场景转换- - - -


猪猪侠:“各位,咱散了吧,聚一块你们被粉丝发现可就不好了”


娜娜:“队长那你呢?”


猪猪侠:“我又没露过面,我怕个毛啊”


超人强:“…突然有一种想揍人的感觉…”


波比:“…巧了,我也想…”


超人强:“…可惜咱一起上都打不过…”


波比:“要不算了吧…”


超人强:“…赞同…”


猪猪侠:“你们俩在那干嘛?”


波比:“没事…”


超人强:“我俩就吹吹风…”


波比:“嗯”


猪猪侠:“哦,别吹太久,小心着凉啊,着凉感冒我可不看你们,那我就先去找奇迹了,待会见”

波比:“嗯,待会见”


超人强:“我突然觉得队长挺好的”/背影


波比:“我也是”/背影


        观影换场景


猪猪侠:“嗨~奇迹,好久不见”


奇迹:“猪猪侠?你一个不参加宴席的居然也来了?咱也是挺久没见了啊”


猪猪侠:“害,还不是知道你要来?就想着正好过来蹭顿饭,顺便见见老朋友”


奇迹:“哟,还是为了我啊?”


猪猪侠:“行了你,话说伯母最近怎么样?”


奇迹:“还行,挺好的,最近知道萝拉要重回舞台高兴的不得了”


猪猪侠:“伯母还喜欢萝拉?”


奇迹:“是啊,早就喜欢了,一首歌能循环的死你信吗?”


猪猪侠:“哈哈哈,我当然信,既然伯母喜欢,来,接着”


奇迹:“演唱会门票?还是vip包厢区域?你哪来的?”


猪猪侠:“切,区区几张门票而已,还有我搞不来的东西?”


奇迹:“哏,也是,我妈几天前没抢到门票可伤心了好久,估计知道你给她搞了个门票还是vip包厢区得开心死”


猪猪侠:“是吗?那记得多帮我在伯母面前夸夸我,省的她又说是我带坏了你”


奇迹:“啧,这都多久了?你怎么还记得?”


猪猪侠:“超星特工”/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奇迹:“行了,知道你们超星特工脑子好使,走吧,我那有单间,叫上波比,超人强还有那个娜娜他们吧”


猪猪侠:“行,我这就给他们联系,咱先去吧,到了我也好给他们发定位”


奇迹:“嗯”


未完待续

【《这里是二编》(亲们,我打算换个平台码这偏文章,但一直拿不定主意在那个平台所以想让亲们帮忙推荐一下🥺)谢谢啦~】





评论(686)

热度(6779)

  1. 共3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