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ˢʰᵃᵒ⋆

饿了。。。我要吃饭🌀

单人训练?不可能!2

虽然觉得竞速6里的那擎风长的还算可以啦,但是他阻挡我磕cp真的忍不了了!(不是两个“了”,是字同音不同)呜呜呜,虽然知道是剧本但还是心疼阿猪(╥ω╥`)


怎么可能让阿猪一个人训练!不就是搭档吗!咱多的是!(咳咳,没有嫌弃星航的意思哈,而且第26集真的好爱!!!航总回头了!!呜呜呜,我好欣慰)


本文外加 菲菲 娜娜 超人强 波比 小呆呆 奇迹跟超星萌宠


超星萌宠是卟卟跟阿五等(超星五灵侠里面阿五)


人物崩塌预警


字数总2.5k+


可以?


Go ↓

———————

菲菲:“ok了!”

猪猪侠:“太好了!我们又可以一起训练做任务了!”/高兴

超人强:“虽然很开心能跟大家一起做任务但是…”

大家(除超人强):“?”

超人强:“我的假期啊!!我们才刚刚做完任务啊!!!为什么!为什么!为  什  么  !”

波比:“行了,闭嘴吧你”

迷糊博士:“猪猪侠!”

猪猪侠:“啊…我…我在!”

迷糊博士:“你行了你,下午就有比赛,感觉收拾一下”

嘶…时间是不是不对?算了,就酱吧,懒得去翻上一章了…

猪猪侠:“那星航呢?他怎么办?”

迷糊博士:“星航一会跟擎风他们自己去”

猪猪侠:“哦行”

娜娜:“内个…迷糊博士!我们也能去吗?!”

迷糊博士:“你们?当然行啊,走吧,一起去”

-    -    -    -场景转换-   -    -   -

擎风:“猪猪侠,你们也太慢了吧,马上就要比赛了,快过去吧,星航已经去了”

猪猪侠:“唉?你们怎么这么快啊!好!那我也去了!”

菲菲  小呆呆 奇迹:“猪猪侠!”

波比 娜娜 超人强:“队长!”

众人:“加油啊!”

猪猪侠:“嘿嘿嘿,你们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阿五:“啊呜啊呜…(没爱了…对八)”

-    -    -    -场景转换-   -    -   -

猪猪侠:“卟卟!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重返赛道吧!”

卟卟:“卟卟!(当然!)”

星航:“猪猪侠,你能不能快点?还15分钟左右比赛就要开始了”

猪猪侠:“哎呀,能能能,催什么催”

星航:“呃…猪猪侠你赛车呢?没有赛车你怎么比?”

猪猪侠:“哼哼哼,出来吧!卟卟!”

卟卟:“卟卟!(我来啦!)”/从猪猪侠身后跳出来

星航:“呃…一只…猫?就一只宠物怎么让你比赛?”

没错,我们的航总居然眼瞎木有认出来卟卟跟他都是豹子(记得少吃虾/被打)

卟卟:“卟卟!卟卟!卟卟!(你才是猫!你全家都是猫!)”

猪猪侠:“好啦好啦,星航,卟卟才不是猫,它跟你一样都是只豹子啦,而且卟卟可不是普通的宠物,它可是超星萌宠!”

星航:“然后呢?你告诉我,它难道能变成赛车吗?”/一种鄙夷的目光打量着卟卟

同时,我们的卟卟也再用一种鄙夷的目光打量着星航

啊…这就是仇人见了分外眼红啊…

猪猪侠:“卟卟,你还记得我上午开的那个赛车吗?”

卟卟:“卟卟!卟卟!  卟卟!!(当然记得!那个东西侵犯了我的肖像权!怎么可能会忘记啊!!)”

猪猪侠:“呃…嘿嘿嘿…我当时不是太想你了嘛,然后零件又…啊呀,卟卟~你就帮我一下吧~我不想路上去换轮胎耽误时间~比完赛请你吃棒棒糖~”

卟卟:“卟卟(行吧,别忘了哦)”

猪猪侠:“嗯呐,不会的不会的”

说罢,卟卟就被一阵代码包裹,代码消失后取而代之的却是赤焰烈虎形貌的赛车

星航:“啧……谢谢,三观炸了”



星航:不是!拜托谁踏马能告诉我那小东西咋能变成比它身体大好几倍的东西啊喂!还有!那小东西卟卟卟卟的,它到底在说什么啊!为什么猪猪侠能听懂!他是猪吗!!?

卟卟:我叫卟卟!才不是什么小东西!你才是小东西!你全家都是小东西!你听不懂因为你!!

很好,我们可爱的卟卟又一次问候了星航一家😇



星航:“行了,竟然你有赛车了那就准备比赛吧”

猪猪侠:“好”


大嘴:“比赛马上开始!让我们一起”

大嘴 观众:“极速前进!!”

大嘴:“哇哦!一开始领先起跑的号称黑马的无双车队!然后就是我们如明日之星般,闪闪发亮的超星车队!后面的就是如初生太阳般的,朝气蓬勃的青春车队!还有如狂风般席卷一切的风驰车队,不知道再这四支队伍里有那个队伍会获得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猪猪侠,通过数据分析,前方10点钟方向,是通过第一个弯道成功超车的机会,这个数据分析的是以往的各大厉害的车队驾驶的最佳过弯路线”

猪猪侠:“这是…菲菲?好的!我明白了!谢谢你菲菲!星航”

星航:“嗯,听见了,猪猪侠配合我”

猪猪侠:“嗯,好”

-    -    -    -场景转换-   -    -   -

阿抠:“熊天!他们追上来了!”

熊天:“啧,烦人的家伙,我们先用内个!拉开距离!”

阿抠:“好!”

-    -    -    -场景转换-   -    -   -

菲菲:“这…这是”

卜四:“啊!!!是p型剂!!”

卜三:“看…看到了,别…别晃了”

emm…应该是的吧,卜三卜四分的不是很清楚

小呆呆:“果然和猪猪侠说的一样,他们的赛车里有p型剂!”

波比:“嗯…看来是那个速星雷普森搞的鬼”

奇迹:“啧…没想到他还是会去贩卖那种东西!”

噼啪:“噼啪…(卟卟…)”

额…因为卟卟跟噼啪长得挺像的,所以噼啪跟卟卟的…关系比较好,昂对,就是这样

菲菲:“好了奇迹,那也不是你的错,我们先看比赛,多观察一下吧

小呆呆:“噼啪,你也别担心了,有猪猪侠在卟卟应该会没事的…”

小呆呆说完摸了摸噼啪的脑袋,又揉了揉阿五的头

-    -    -    -场景转换-   -    -   -

大嘴:“比赛已经进行到了中场阶段!选手们也陆陆续续进站换胎”

迷糊博士:“卜三卜四!准备轮胎!”

卜三卜四:“是!”

波比:“我们也来帮忙!我的超凡复制可以帮上很大忙!”

娜娜:“还有我的力量!我可以帮你们搬轮胎!”

菲菲:“可别忘了我的超凡重力”

卜三卜四:“谢谢你们!小机器人们!我们也不能落后!”

迷糊博士:“星航!进站换胎!”

星航:“收到!”

大嘴:“咦?!怎么回事!?所有车队包括超星车队的星航都进站换胎了,怎么只有猪猪侠选手还在赛道上奔跑呢?他的轮胎能承受的住吗!?”

阿抠:“哼,就算他现在超车也没机会夺冠了,他的轮胎根本承受不住这么多圈”

猪猪侠:“哦?是吗?那睁大你的眼睛看好了!卟卟!赤焰烈虎!爆裂冲锋!我们冲!”

啧…突然好尬是怎么回事

卟卟:“卟卟!(收到!)”

熊天:“什么!怎么可能!这么多圈下来,他好像一次也没换过轮胎!”

阿抠:“啧,快点快点!猪猪侠已经跑远了!换个胎怎么都这么慢!”

大嘴:“哇哦!猪猪侠选手做了最后的冲刺!夺得冠军!星航选手也赶了上来!获得第二名!让我们恭喜超星车队!包揽了冠亚军!”

阿抠:“可恶!”

熊天:“(心理:哼,60圈下来,一次轮胎都没换过,猪猪侠,你让我越来越兴奋好奇了)”

想歪的请自动面壁思过去,谢谢

没脑洞了…不码了…累了



评论(65)

热度(46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