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ˢʰᵃᵒ⋆

饿了。。。我要吃饭🌀

别祈求神明,他不敢救你 1

嗯…是人魔两族的,不懂的可以去翻我之前画的人魔两族的画呐,嗯…我最终还是写文了啊…(欲哭无泪)


无脑作品啦~    文章内容不懂就问


(一边写一边觉得好尬…妥妥的越写越尬…)


人设崩塌预警!!!!


突然的灵感,就这样吧…


全文字数3.1k+


原创吧,毕竟还没见过这样的粮


更新不定时,毕竟开学了,虽然不是那种住校生,但还是要上晚自习啊…


文的话…大概…一周一篇?不一定是哪一张,最近还打算去填以前写的航猪文,毕竟真的好久没更那个了,航猪文本来是想跟一个粉丝互动的,结果她找我要回关我没回,把我拉黑了,所以星球改为空星域,真的很讨厌什么拉黑,有什么事就说什么事,回关我难道不要看质量吗?我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关注或回关别人的人,希望你们能理解,谢谢


  --     分    -   割   -   线       --


世界分为三大种族  人族   魔族…跟…那突然而来的…神族…


人魔本应是对敌,因为两位少年双方签下了…和平通知


    -  -    -场景转换-   -    - 


猪猪侠:“啊,真无聊…啧…星航,你们人族…每天都要做这种无聊的祈祷?像那所谓的神明?”


星航:“嗯…对啊,我们相信神明…我们相信他一定会在我们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们的!”


猪猪侠:“切,那人魔战争的时候你们的神明大人怎么没有救你们啊?嗯?”


星航:“啊…哈哈哈…行了,仪式快开始了,小声点吧,这样可是对神明的不尊重”


猪猪侠:“啧…区区神族而已嘛…”


人d:“在这里,我向神明祈祷!我愿献上生命!愿献上自我!愿这美好永存!愿神明大人护我人族一生!!!”


猪猪侠:“(心理:啧,真无聊,人族就是人族,还要像别人祈祷…)”


一小时后


星航:“啧…猪猪侠,快醒醒,别睡了,结束了,咱该走了!”/晃了晃倒在自己肩膀上的猪猪侠


猪猪侠:“啊…啊?结束了?这么快?”


星航:“对,真是的,不亏是魔族的小殿下,到那都能睡”/揉了揉自己的肩膀


猪猪侠:“喂喂喂,还不是你们人族的这仪式太无聊了!”


人a:“喂,那是魔族的人吧…他来我们这干嘛啊…(小声)”


人b:“不知道啊,星航的胆子也真是够大的…魔族的人都敢说…(小声)”


人c:“喂喂喂,你们小声点啊…那魔族的人可是他们的小殿下啊…要是被听到…我们可能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小声)”


人a:“虽然已经签下和平通知了…(小声)”


人k:“但还是好可怕啊…我们快走吧快走吧(小声)”


猪猪侠:“嗯…啧,真烦人,有什么好怕的”/双手环胸


拜托,魔族听力真的超级好的好吧


星航:“就是啊,我们的小殿下多可爱啊”/揉了揉猪猪侠的头


星航有过专业的训练,所以听力也是很好的!


猪猪侠:“星航!个子本来就比你矮!你还揉我头!?你不知道摸头长不高吗!?”/气冲冲的指着星航


星航:“(/双手微微举起)无所谓”


猪猪侠:“喂喂喂,怎么就无所谓了!?”


星航:“我会为你弯腰,所以…小殿下还是不要长太高好了,嗯?”/弯下腰看着猪猪侠


猪猪侠:“…(/一时间呆住)嗯…”


星航:“辛苦啦,走吧,小殿下,听我们祷告了这么久,请你吃棒棒糖去”


猪猪侠:“好!”/星星眼


星航:“什么嘛,真是的,一听到棒棒糖就来劲了,哎哎哎!猪猪侠你跑慢一点啊!不着急!棒棒糖又不会长脚”


猪猪侠:“但是我着急!星航你倒是快点啊!说不定棒棒糖真的长脚了怎么办!”


-    -    -场景转换-   -    - 


“可恶,人魔两族怎么就混一块去了!他们应该双方战争才对啊!”


“你平静一点”


“哼,没关系,虽然他们签下了和平通知,但是他们人族内心肯定还是恐惧魔族的”


“哈?那我们要怎么办?”


“哼,只要伪装成魔族再去杀几个人,战争…不就起来了吗?”


“哈!好方法!我们现在就去!”


“记得给其中一人留口气”


“是!”


“人魔两族而已…怎么可能会和平呢,就像狼跟羊一样,他们会成为朋友吗?”


建议你去隔壁喜灰剧组看看


“介不剧情需要嘛”


“故事…又要开始了”


-    -    -    -场景转换-   -    -   -


人a:“啊! ! ! !杀人啦!!!”


人b:“什么!?喂,喂喂怎么样你还好吗?能站起来吗?!”


星航:“发生什么事了?”


猪猪侠:“好像有人死了”


人f:“魔…魔…”


人b:“什么?”


人f:“是…是魔族!是魔族…他…他杀了我们…”


猪猪侠:“…”


星航:“怎么可能!不是已经签下和平通知了吗?!你是不是看错了?!”


人f:“不…不可能…不会错的…他们红色的眼睛…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忘!”


猪猪侠:“你说…他们的瞳孔是红色的?”


人f:“小…小殿下?是…是的”


星航:“魔族只有在爆发的时候才会是红瞳,不是吗?”


人b:“是…那个…小殿下…我能问个问题吗?”


猪猪侠:“啊?问”


人b:“您…您的瞳孔…不就是红色吗?”


猪猪侠:“天生的,懂吗?”


人b:“懂…”


猪猪侠:“…这件事我会转告给父亲的,至于哪些死去的人…我代表魔族像他们道歉,抱歉…失陪一下”


星航:“等一下!猪!…猪侠”


人a:“好可怕…”


人p:“魔族跟我们本来就是对敌!不是吗?!”


人b:“可是…”


人m:“你还可是什么?!”


人s:“哦~我想起来了!你是星家的仆人,星家的那小少爷跟魔族的小殿下关系非常亲密,你该不会为了想表现去包批魔族吧”


人b:“不…不是的!我从未这么想过!”


人s:“那你在可是什么?”


人b:“我…难道不是因为他们那边的小殿下讨厌战争…又加上我家少爷…所以才跟我们签下的和平通知吗?!”


人l:“切,谁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同意和平了?除了神明大人我们谁也不能相信”


人x:“就是啊,万一是假的怎么办?”


星航:“假不了,也不可能假,或者说,你们很喜欢那个充满战争的世界?”


人:“不…不是的…我们这就走!”


星航:“猪猪侠…不会是你们的…对吗?”


-    -    -    -场景转换-   -    -   -


猪猪侠:“爸爸…事情就是这样,真的…是我们吗…”


巴罗:“哎…儿子,你就这么不相信我们的族人吗?”


猪猪侠:“不是的…我只是…”


巴罗:“我知道你讨厌战争,但这件事…我相信不是我们族人干的,你呢?”


猪猪侠:“我也是!我觉得…可能是那神族”


巴罗:“我也觉得,行了,你也累了吧?乖,去休息会吧,让我想想办法”


猪猪侠:“好的,爸爸”


- - - -场景转换- - - -


星航:“猪猪侠!你终于出来了,怎么样?是不是…你们?”


猪猪侠:“你相信是我们吗?”


星航:“…当然不相信!事情的起因,经过跟结果都不知道…怎么就能突然下结论!”


猪猪侠:“但愿吧,行了,我困了,先不想这事了”


猪猪侠:“(心理:星航啊…你们这么相信神…他们…真的会救你们吗…而不是…引起战争…)”


三日后


人:“喂喂喂!三天前的那件事魔族怎么还没有回复!”


人:“就是啊!怎么?你们不想认这个账吗?!”


小呆呆:“各位冷静冷静,我们还在调查!但人族死亡的事情真的并不是我们魔族干的!”


人:“不是你们还有谁啊!也就你们有红瞳!你问问,我们人族哪来的红瞳?!啊?!”


人:“就是啊!真当我们人族好欺负啊!?”


波比:“啧,不是你们到底听不听得懂人话啊?说了不是我们不是我们,你们还想怎么样啊?”


娜娜:“而且不管怎么样小殿下也已经代表我们族给你们道歉了,你们知不知道小殿下可是我们护在掌心里的啊!连殿下(是巴罗哈)都宠着他!能给你们道歉都不错了!”


菲菲:“好了娜娜,波比,冷静点,别吵架,这样多伤和气”


人:“哪来的和气?!你们这不是不把我们放在眼里吗?!”


超人强:“啊…(打哈欠)你们也就敢趁现在叭叭两句,和平通知没签之前你们连个屁都不敢放”


人:“谁!(说的)”


人:“哎哎哎,闭嘴吧你,没签合同之前…我们…是真的连个屁都不敢放…(小声)”


人:“对啊…我们是真的打不过他们…就算我们一起上(大约8,90来个人)也打不过他们中的一个…(小声)”


人:“那我们就要忍气吞声吗?!”


小呆呆:“好了各位,相信我们,我们会给你们一个完美的答复的“


波比:“但还不是现在”


人:“…我们……好,我相信你们,我也希望你们也可以给我们一个完美的答复”


菲菲:“嗯,可以”


- - - -未完待续- - - -敬请期待- - - -



评论(6)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