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ˢʰᵃᵒ⋆

饿了。。。我要吃饭🌀

【航猪】“我还没能向你表达我的心…”(番外2)

轻微微微微刀子文,请各位做好轻微防护!💦


看看图个乐就好啦💦


人设崩塌预警🚫❗️


字数全文2.5k+


-------------------------------


“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样的”


“……”


“所谓的爱情又是什么样的…”


“……”


“你的未来与过去我也想去了解…加入”


“……”


-----------------------------


航:“你知道我爱你”


猪:“我当然知道”


猪:“但这是超星总部下达的任务”


航:“那里就没有别人了吗?”


猪:“就是因为他们无法完成那个任务”


猪:“所以超星总部才派我去”


猪:“…星航,我是超星特工,总部下达的命令我必须去完成”


航:“嗯…”


航:“你还会回来吗?”


猪:“那当然!我还没有征服比云山呢!”


猪:“不过…今年就算啦~我就等…嗯…明年吧✨”


猪:“星航!”


航:“啊?”


猪:“就算我走了,你也要替我征服比云山!✨”


航:“嗯,会的”


猪:“迷糊博士会留下来帮你的”


航:“嗯,好”


猪:“我要走了”


航:“那…一路顺风!”


猪:“哈哈哈,我会的!✨我可是王牌飞行员✨我走后千万不要想我啊!”


航:“谁会想你这个家伙…”


猪:“哈哈哈,再见啦!✨”


------------------------------------


主持人:“欢迎来到比云山总决赛比赛现场!我是你们的主持人xx!”


主持人:“不知道今年的车神荣誉会花落谁家呢!”


主持人:“要知道我们的超星车队在猪猪侠的神秘消失后星航步步登上比云山总决赛可所谓是费劲了千辛万苦啊!”


卜四:“你住嘴!猪猪侠才没有消失!”


主持人:“哦?那你们车队的猪猪侠选手去哪了?”


观众a:“哎呀,我就说嘛,猪猪侠肯定是害怕了”


观众b:“就是就是,估计最一开始的比赛就是靠的星航夺得冠”


观众c:“切,一开始就看不惯猪猪侠”


观众d:“还是星航帅!猪猪侠什么也不是!”


卜四:“…💢才不是呢!猪猪侠可是!唔!唔!唔!(温馨翻译:星航你干嘛!)”


星航:“不好意思,这是我们车队的事情,跟你们没有一点关系”


------------------------------


主持人:“让我们一起!”


主持人观众:“极速前进!”


作者乱入:咳咳,咱不会写比赛哈,直接跳过


主持人:“让我们恭喜超星车队获得比云山总冠军!下面我宣布!今年的车神是星航选手!”


卜三卜四:“太好了!!星航赢了!!”


迷糊博士:“星航!好样的!!”


这时一架白色飞船从天而降


观众:“啊!!风好大!!”


观众:“这是什么!”


主持人:“这…这是!飞…飞船吗!?”


观众:“哇塞!这是飞船唉!我第一次见真正的飞船!!”


观众:“好酷啊!!”


星航看见了飞船上那属于超星联盟的印章


星航:“!是猪猪侠!”/飞快的向飞船跑去


卜四:“什么!?”


卜三:“猪猪侠回来了!?”


迷糊博士:“猪猪侠!?”


这时,从飞船上下来的并不是他们口中心心念念的猪猪侠,而是两个穿着工作服的人


“请问一下,前迷糊总长在吗?”


迷糊博士:“啊…我在这!请问有什么事吗?”


“请问方便借一步说话吗?”


迷糊博士:“嗯,好的,方便”


———————————————


动物:“他们是谁啊?”


动物:“不知道”


动物:“好像…是超星特工!”


动物:“啊!?超星特工!?他们找超星车队干嘛啊?”


动物:“不知道挨”


动物:“管这个干嘛,还不如去要星航的一张签名照呢!”


动物:“对啊对啊!星航!给我们一张签名照吧!”


卜三 卜四:“哎呀!快跑啊!星航!”


星航:“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


迷糊博士这边


迷糊博士:“什么!?猪猪侠牺牲了!?怎么可能!”


“前迷糊总长…可这都是事实啊…对于首席大人的牺牲我们都很伤心”


迷糊博士:“好…我知道了,菲菲跟小呆呆他们没事吧?”


“他们除了受伤以外,其他没什么”


“对了,您这边是不是有一个叫星航的动物?”


迷糊博士:“嗯,对”


“还请您带我们去找他,首席大人说了,要我们务必亲手将这封信交给他”


迷糊博士:“好,跟我来吧”


“是!”/行了军礼


———————————————


卜三:“累…累死我了”


卜四:“没…没想到那些粉丝居然能追着咱跑十条街…也…太疯狂了吧!”


星航:“迷糊博士什么时候回来?”


迷糊博士:“星航!”


星航:“迷糊博士?”


迷糊博士:“唉,你们都过来一下,我要向你们宣布一件大事”


“你好,请问你就是星航了对吧,这是我们首席大人猪猪侠要我们务必交给你的”


星航:“这是…一封信?”


“是的”


卜三:“迷糊博士,是什么事啊?”


迷糊博士:“唉,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星航:“嗯,好的”


迷糊博士:“猪猪侠他在一次重要任务的时候牺牲了”


卜三卜四:“什么!?猪猪侠…牺…牺牲了!?”


星航:“什么!?这怎么可能!?”


迷糊博士:“停…停…停…停…停!你想晃死我吗!”


星航:“额…啊哈哈哈…不好意思”


迷糊博士:“我知道你们难以接受,但这就是事实”


“那个…前总长,我们的任务完成了,我们就先走了”


迷糊博士:“嗯,好,你们走吧”


卜三卜四:“呜呜呜,猪…猪猪侠…他…他怎么就牺牲了啊,我们等了他好久啊,呜呜呜”


迷糊博士:“唉…星航,你快看看那封信里写了什么”


星航:“好”


        星航,如果你看到了这封信,就说明我已经不在了,当然!你不用伤心,我很好,记得先帮我向迷糊博士跟卜三,卜四问好!嗯…还有,对不起啊,我没能完成我们的约定,车神荣誉我已经在空星域拿到啦!嗯…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不知道我对你是一种什么感觉,好像跟别人一样,但又忍不住去想你,关心你…我想…或许我爱你。


啪嗒


是眼泪掉在了纸上,水滴渐渐晕染开来…少年的字迹很好看


泪水压着白纸…纸上的字迹,笔锋凌厉,风骨嶙峋…字,是极好的字…就跟少年一样,任务从未失败…


———————————————


三个月后,那纸上有了另一个人的字迹…


你因保护世界而亡,那我便与你在天堂相见…我也爱你…


白纸的旁边放着两位少年的合照…


“我爱你或许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你的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你的未来我也想加入…”


“我想…或许我爱你”


“我也爱你…”


新一任冠军“车神的死,让这条消息直冲热门…


“车神怎么死了啊”


“不知道,但我好喜欢他的…”


“据说好像是因为车神之前的那个队友!”


“啊?是吗,他是谁啊!好讨厌!”


“好像叫什么…猪猪侠!”


“咦…是那个猪猪侠啊…以前成天笑嘻嘻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个傻子呢…”


“就是啊,圣母心…好恶心的”


“他怎么配啊…”


“……”


“…”


“..”


“.”

评论(3)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