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ˢʰᵃᵒ⋆

饿了。。。我要吃饭🌀

航猪(番外篇)

真的是甜文,不扎嘴的那种甜🌚


真的,我自己写着写着都笑了(是真笑!不是哭!)


人设…崩塌预警!?💦


笔文差,请见谅😔


——————————————————————————————


上司:“G,不记得我跟你说的了吗?”


猪猪侠:“做为超星特工首席…是…不能有感情的…”


上司:“嗯…看来你还记得”


猪猪侠:“但我觉得感情或许会影响别人但并不会影响我”


上司:“哎,回回都这么说,行吧行吧,但愿你不会被感情这东西影响到你做任务”


猪猪侠:“(轻笑)嗯…并不会…”


-----分------割------线-------


上司:“G,你要小心,这次的目标人物代号是蓝影,据说他杀人不眨眼的,我们只有一次机会,这次无论怎样都要杀了他!”


猪猪侠:“行了,罗里吧嗦的…挂了吧,拜拜”


上司:“哎,这小子…”






猪猪侠:“嘶…蓝影…嗯…挺好听的”


蓝影:“首席大人居然觉得好听,真是我的荣幸”


猪猪侠:“哼…据说是来无影…去无踪?”


蓝影:“(轻笑)是吗?那可能我不记得了”


猪猪侠:“我倒要看看,是怎样来影无踪的”


蓝影:“随你咯~”


猪猪侠:“…怎么,还不打算从雾里出来?星…航”


星航:“厉害(鼓掌)不愧是首席大人”


猪猪侠:“你这次任务(是什么)”


星航:“杀了你”


猪猪侠:“这样啊,真巧”


星航:“你的是”


猪猪侠:“总部让我杀了你”


星航:“所以”


猪猪侠:“咱俩之间必须死一个”/慢慢严肃认真起来


星航:“你说咱俩都是老朋友了,首席大人这么严肃干嘛~”/慢慢向前走然后突然向前攻击


猪猪侠:“(笑)你还真是一点没变啊,星航”/裆下攻击


星航:“你倒除了个子,其他都变了”/继续攻击


猪猪侠:“哈?星航你什么意思!”/裆下后直接攻击


星航:“字面意思,听不出来?”/躲开攻击


猪猪侠:“切,你除了会躲你还会干嘛”


星航:“对啊…我还会干嘛啊…”


猪猪侠:“星…航?你没事吧?”


星航:“没事,你不是要杀了我吗,来吧,死在你手里也不错”


猪猪侠:“什么?”


星航:“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猪猪侠:“嗯…”


星航:“从前有个小男孩,他父母都被杀害了,他很难过,但是他那时候没有任何能力可以为他的父母报仇,他就一直在那很没用的哭,在他的世界里一片黑暗,也就在那时候,另一个男孩子走了过来,抱住了他,也是这样他的人生中照进了第一束光”


猪猪侠:“后来呢?”


星航:“他的那束光走了…


猪猪侠:“那他一定很难过吧”


星航:“对啊,他很难过…因为他的光再也回不来了”


猪猪侠:“…”


星航:“行了,故事讲完了,你可以杀了我了”


猪猪侠:“我知道,你是被逼的,对吗”


星航:“(轻笑)怎么跟您说呢…”


猪猪侠:“竟然我们的任务都是杀了对方,那就一起死好了”


星航:“怎么?为了我?”


猪猪侠:“行了,闭嘴吧你”


星航:“行,那我最后在跟您说句话,我就引爆炸弹了?”


猪猪侠:“行,算算时间他们应该把人救完了”


星航:“我爱你”


猪猪侠:“什么?”


星航:“我说,我  爱  你  ,要不要跟我这个杀人不眨眼的…疯子谈个恋爱?”


猪猪侠:“(笑)好啊,疯子先生~我也爱你”



他们最后都死了,死在那阴冷的房间…


他们互相爱着彼此,就像…那一望无际的大海…突然有了指示灯…


“亲爱的首席大人要不要跟我谈个小小的恋爱?”


“好啊~亲爱的蓝影大人~”


他们吻得很深…或许他们都知道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对方了…


“或许你会去天堂,但我只能去地狱…”


“那我就杀去地狱找你”


“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评论(6)

热度(46)